东川区铜都街道木树朗村国土综合整治(补充耕地)项目通过区级 自检自查初验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1-02-02 10:22:26 【字体:

由昆明市东川区自然资源局负责承建的《昆明市东川区铜都街道木树朗村国土综合整治(补充耕地)项目》属区级投资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经昆自然资规修复[2020]49号文件批准立项实施。预算总投资522.94万元,建设规模9.6647公顷,预计新增耕地面积8.6691公顷,新增耕地率89.70%。该项目2020年9月22日动工建设,在各参建单位的努力下,于2020年12月25日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项目外业查看

33

2021年1月29日,东川区土地整治项目领导小组组织成员单位,分别对项目外业、内业进行检查验收,并就项目初验情况进行总结。东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大龙参加了此次自检自查验收,对项目的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项目的实施符合乡村振兴战略要求,遵循了生态环境治理原则,是圆筑“良田梦”的重要手段。

该项目的实施,预计新增耕地面积8.6691公顷(130余亩),项目的建设有效改善了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和生态环境,提高了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推动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有力助推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对农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