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铜都街道木树朗村国土综合整治(补充耕地)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1-12-06 00:58:24 【字体:

由昆明市东川区自然资源局负责承建的《昆明市东川区铜都街道木树朗村国土综合整治(补充耕地)项目》属2020区级补充耕地项目, 经昆国土资耕202049号文批准立项实施。项目于2020年09月22日开工, 2020年12月25日完成建设任务。在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完成建设规模10.105公顷,新增水田面积8.383公顷,提质改造面积0.1301公顷,项目完成投资518.77万元。

2021年9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有关行业专家、市局领导、相关部门人员共同组成验收组,对本项目进行了验收工作。通过对项目的外业及内业资料进行查看,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的实施形成了田、水、路、林、村配套的稳产农田,提高了项目区的耕地质量,改善了项目区的生态环境,项目建设达到了预期目标,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