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省自然资源厅综合处党支部和省测绘工程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3-05-23 20:54:38 【字体:

 

10月14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综合处党支部和省测绘工程院党委联合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章吉青和王卫国两位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开始,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歌颂祖国歌颂党。章吉青同志以“强化党建引领 勇担责任使命”为题作讲话,王卫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还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综合处党支部带来的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风景独好的神州,前程多宽广”,工程院党员表演的独唱《阳光路上》催人奋进。“读中国,你会越来越爱,这片神奇的土地;读中国,你会越来越亲,这里的每一寸山河”,综合处党支部满含深情的诗朗诵《读中国》,读出了浓浓的爱国情怀。故事讲述“梅里雪山上的家”,展现了全省自然资源队伍为完成工作任务,勇于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古筝独奏《万疆》引人入胜。党建和自然资源业务知识竞答寓教于乐,收效明显。“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工程院党委表演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出了爱国情怀,唱出了昂扬斗志。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