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2-08-24 12:17:00 【字体:

为贯彻《网络安全法》,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提升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8月23日上午,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第四期,邀请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谢红春为全体干部职工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局党组在家领导出席,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近100人聆听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庆东主持。

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教育培训

北京天融信公司技术总监谢红春作专题辅导

  

谢红春介绍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在专题讲座中,谢红春老师通过分析“棱镜门”事件和“滴滴”事件,引发大家对网络安全深层次原因的思考,帮助大家认清树牢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通过讲解《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的主要内容,向大家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体系建设取得的成就;通过介绍网络攻击技术最新动向和移动互联网的安全威胁,帮助大家掌握日常工作中应具备的网络安全常识。会后大家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益匪浅。

举办此次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对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素养、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