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石屏县金林矿业有限公司老旭甸煤矿扩大矿区范围有关事项的公示
来源:矿业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3-24 15:59:11 【字体: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出让管理规定和进一步加强矿产资源开发管理规定的通知》(云政发〔2015〕58号)的有关规定,石屏县金林矿业有限公司向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申请“石屏县金林矿业有限公司老旭甸煤矿”(采矿许可证号:C5300002008121120002005)采矿权扩大矿区范围。经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研究,拟同意该采矿权扩大矿区范围(扩大矿区范围拐点坐标见附件),并按有关规定评估缴纳矿业权出让收益。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管理处提出。提出异议者,必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提出异议、超出期限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管理处 张小兵

地 址:昆明市北京路1018号 邮政编码:650224

电 话:0871-65747353 传真:0871-65747300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3月24日

附件:

石屏县金林矿业有限公司老旭甸煤矿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