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协议出让昆明市东川新泰有限责任公司观音山铁矿3060米以下铁矿普查探矿权的公示
来源:矿业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4-10 11:23:00 【字体: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推进矿产资源管理改革若干事项的意见(试行)》(自然资规〔2019〕7号)、《矿业权交易规则》(自然资规〔2023〕1号)及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出让管理规定和进一步加强矿产资源开发管理规定的通知》(云政发〔2015〕58号)等相关规定,云南省自然资源厅拟将昆明市东川新泰有限责任公司观音山铁矿3060米以下铁矿普查探矿权以协议出让方式出让,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出让人

名称: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场所: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1018号

二、受让人

名称:昆明市东川新泰有限责任公司

场所:东川区铜都镇凯通路南段73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13719440066W

三、出让探矿权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昆明市东川新泰有限责任公司观音山铁矿3060米以下铁矿普查

勘查矿种:铁矿

勘查程度:普查

地理位置: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

面积:0.6130平方千米,拐点坐标如下(国家大地2000坐标系):

 

四、符合协议出让规定的情形及理由

符合协议出让规定的情形:基于矿山安全生产和资源合理开发利用等考虑,已设采矿权深部或上部的同类矿产(《矿产资源分类细目》的类别,普通建筑用砂石土类矿产除外),需要利用原有生产系统进一步勘查矿产资源的,向同一主体出让探矿权。

五、对公示内容提出异议的方式及途径

公示时间:2023年4月10日至4月24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管理处提出。提出异议者,必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提出异议、超出期限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地址:昆明市北京路1018号

邮政编码:650224

电话:0871-65747353

传真:0871-65747300

本公示在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同时发布。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4月10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