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议出让云南六方矿业资源有限公司勐海县勐满曼纳金矿1400米标高以下金矿普查探矿权的公示
来源:矿业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4-06 14:03:07 【字体: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推进矿产资源管理改革若干事项的意见(试行)》《矿业权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云南省自然资源厅拟将云南六方矿业资源有限公司勐海县勐满曼纳金矿1400米标高以下金矿普查探矿权以协议方式出让,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受让人

受让人:云南六方矿业资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2557798291B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钱局街1幢8号

二、出让探矿权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云南六方矿业资源有限公司勐海县勐满曼纳金矿1400米标高以下金矿普查

勘查矿种:金矿

地理位置: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勐满镇

勘查范围:面积0.4223平方千米,拐点坐标如下(2000国家大地坐标):

 

三、符合协议出让规定的情形及理由

该项目为协议出让项目,符合自然资源部《关于推进矿产资源管理改革若干事项的意见(试行)》(自然资规〔2019〕7号)第二条、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推进矿产资源管理改革若干事项的实施意见(试行)》(云自然资规〔2020〕2号)第三条的情形,具体符合已设采矿权深部或上部的同类矿产(砂石土类矿产除外)情形。

四、公示时间及提出异议的方式及途径

公示时间:2023年4月6日至4月19日(10个工作日)

如对本公示内容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其他提出异议的方式)提出。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地址:昆明市北京路1018号

邮政编码:650224

联系方式:0871-65747160

五、公示的其他内容

本公示在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同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门户网站同时发布。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4月6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