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厅动态
活动预告丨走,“寻宝”去!上午11点,一起去寻找藏在大地里的宝藏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3-04-23 10:45:34 【字体:

今天(4月23日)上午11点,“寻找家乡‘宝’——第54个世界地球日,矿产资源大省寻宝记”线上活动最后一场开启。主播与地质专家在何元全国地质文化乡,邀您共同奔赴一场穿越之旅,在近距离接触古生物化石的同时,发现埋藏深处的地球秘密,聆听沉睡亿年的地球故事。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

云南网“云寻家乡‘宝’”专题页面

http://dnr.yn.gov.cn/html/zhuantizhuanlan/xzjxb/

或者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

一起“寻宝”

↓↓↓

 

“地质+”“生态+”建设发展是如何撬动乡村振兴的?如何理解“你保护生态,生态也会回馈你”?本场活动会告诉您答案。沿着保山市施甸县何元地质文化乡科普旅游路线,伴随地质专家的科普讲解,您将“零距离”接触古生物化石,解锁“石头”新玩法,了解云南古生物化石资源保护利用现状与前景,身临其境饱览滇西乡村振兴新画卷。

第54个世界地球日云南省主题宣传活动由省自然资源厅、省博物馆、昆明理工大学联合主办,云南网承办。回望寻“宝”旅程,我们一起“云游”博物馆、探索五彩斑斓的矿物世界、感受地质人的坚守与传承、亲临“花园式”矿山、观摩智慧矿洞作业、近距离接触古生物化石,获益匪浅、感慨万千。相信您也更加坚定,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树牢、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携手建设生态文明、造福子孙后代,共同构建地球命运共同体。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