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厅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妇工委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06 10:12:14 【字体:

近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妇工委积极组织全厅妇女干部参加“云南省直机关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分为线上个人赛和线下团体赛。经个人赛角逐,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三名妇女干部职工脱颖而出,组成省自然资源厅代表队参加全省团体赛。在紧张激烈的团体竞答比赛中,省自然资源厅代表队沉着冷静、积极应答,充分展示出自然资源巾帼的昂扬斗志和务实作风。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妇工委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引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书写“奋斗志”、勇建“巾帼功”,让自然资源“她力量”在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云南篇章中绽放更美芳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