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厅动态
红河州个旧市锡城街道戈贾社区“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纪实入选全国优秀电教片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1:06:21 【字体:

《我的家乡我规划——云南省红河州个旧市锡城街道戈贾社区“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纪实》入选全国优秀电教片,在共产党员网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进行展播。

视频来源于红河州智慧党建

“锡城花美露娇芳,戈贾梨甜满岭香。但见乡村新气象,扶民强镇迈安康。”影片讲述了2021年4月以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锡城街道戈贾社区以“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为契机,整合各类资源和项目资金,广纳干部乡贤出谋划策,共同编制村庄规划,通过精准划分生态、农业和建设三大空间,盘活闲置房屋和土地,改善村庄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方式,多措并举壮大集体经济、促进老百姓增收致富,实现从破旧小村到幸福社区的华丽蜕变!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