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云南省自然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01 18:07:53 【字体:

现将2023年云南省自然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进行公告(详见附件)。根据相关规定,可申请成绩查询的情形为:

(一)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的人员;

(二)未缺考但被标记为缺考的人员;

(三)对违纪情形有异议的人员。

对申请查分的考生,于2023 年6 月7 日前受理查分申请,请与云南省自然资源厅联系,逾期不再受理。

资格复审等后续事项将在“云南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http://dnr.yn.gov.cn/)另行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并保持手机通信畅通,以便接收相关通知。

联系电话:0871-65747318

监督电话:0871-65727443

 

附件:2023年云南省自然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6月1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