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拟提名2023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
来源: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10 09:57:22 【字体:

根据《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云科奖发〔2023〕1号)的有关要求,现将《云南省全时空地质灾害防治信息化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简介、主要完成人及完成单位对项目的贡献情况、获得知识产权情况、项目曾获科技奖励情况等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5月10日起至5月16日)。

公示期间任何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向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反映,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朱岚

电话:0871-65712113

通讯地址:昆明市北京路1018号

邮编:650224

 

附件:《云南省全时空地质灾害防治信息化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简介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5月10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