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北县双龙营镇、八道哨乡、天星乡集镇规划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测算听证会公告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3-02-08 16:21:45 【字体:

丘国土资告〔2015〕01号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和《云政办法(2009)41号》关于重大决策听证事项的规定,经请示县人民政府同意,我局将举行双龙营镇、八道哨乡、天星乡集镇规划区的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测算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会议内容:丘北县双龙营镇、八道哨乡、天星乡集镇规划区的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测算

二、听证会会议时间:2015年10月30日上午8:30时

三、听证会听证地点:丘北县国土资源局二楼会议室

四、听证会代表安排:县级相关职能部门代表,3个乡镇辖区村民委代表,用地单位代表,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从事房地产中介的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

五、申请方式和受理机构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个人和组织请于2015年10月20日17:30时前持身份证明材料到丘北县国土资源局二楼耕地保护利用股办理申请手续,逾期将不予办理。

六、听证会举办机构:丘北县国土资源局

七、听证会有关事项详见《听证会须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继迁

联系电话:0876-4124247

特此公告

 

 

丘北县国土资源局

2015年9月23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