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自然资源信息
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2022年度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3-04-22 09:32:24 【字体:

4月19日下午,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第二次理事会在昆明市连云宾馆召开。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会长赵乔贵,云南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廖晓祥,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局党委委员、局长吴先勇,秘书长俞鸿鹰,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唐永红,特邀嘉宾云南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周兴舜、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段世明、云南省土地评估与登记代理协会会长冯煜辉、云南省城乡规划协会会长孙平;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成员单位代表和个人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秘书长俞鸿鹰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理事会。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审议并通过设立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专项规划、地理信息、城市设计、村庄规划专业委员会等6个专委会及牵头单位;审议通过云南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廖晓祥为学会副会长,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等11家单位为学会会员单位。

第二阶段召开了2022年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云南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廖晓祥代表省自然厅作发言。特邀嘉宾对会议表示祝贺并致辞。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副会长赵灿华代表学会作2022年财务报告,同时明确学会坚持落实财务管理制度,依法依规管理学会财务。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学会副秘书长唐永红向全体会员代表通报了成立6个专业委员会事项,通报了专业委员会的牵头单位、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并对专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吴先勇副会长主持颁发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和6家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会牌会证。

  

会上,赵乔贵会长作《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2022年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安排》报告,对学会机构组建、发展会员情况、2022年学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报告。同时肯定了学会2022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对省自然资源厅、省民政厅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学会2023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2023年学会将进一步加强学会功能性党支部建设。二是完善组织建设,进一步发展会员,并设立常务理事。三是做好会员服务。近期将开展村庄规划评优评奖活动、村庄规划论坛培训活动、详细规划培训交流活动、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改论坛等学术交流活动,2023年国土空间规划职称评定等工作。四是做好技术支撑工作,专家库动态管理维护工作等。五是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围绕学会的建设和管理,调研学习走访,进一步提升我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会议圆满结束,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2023年在省自然资源厅、省民政厅等各部门的支持下,各项工作将有序开展,推动和团结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事业及行业健康发展,服务好会员单位,希望各会员也积极支持和参与学会的工作,共同谱写云南省国土空间学会新的篇章。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