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监督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4-02-29 09:11:56 【字体:

2月26日下午,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何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2024年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明显,政治机关特征更加突出,理论武装更加深入,管党治党更加严实,“两个功能”更加坚强,监督体系更加严密,风险防范更加有效,队伍锻造更加有力,作风效能更加优化。

会议要求,2024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持续纵深推进、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政治统领凝心铸魂,不断提升党建引领作用和工作质量;要强化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强融会贯通精准发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开展了警示教育,通报了2023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剖析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老实,加强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监督,抓班子带队伍,确保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依法用权。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