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厅动态
向着春天奔跑,迎着春风绽放!省自然资源厅2024年春季工会活动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厅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09:13:29 【字体:

3月8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工会活动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以运动、游戏、插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自然资源队伍凝聚力,向系统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气排球比赛点燃了全体人员的热情。球场上,球员们迅速站位,只见大家配合默契,一个个漂亮的拦网,一次次流畅的传球,比赛有来有回,赢得阵阵喝彩。球场下,啦啦队按捺不住激动,从观众席走到赛场旁,全力为球队加油助威。赛后,球员们相互击掌祝贺,大家奔跑时挥洒的汗水、脸上洋溢的笑容,传递着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美好愿望。

 

疯狂毛毛虫、环环相接、摸石头过河等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人员参与。看似简单的游戏,却对领队领导力和队员配合度提出了很高要求,每支队伍都铆足了干劲,奋力向游戏终点冲刺。欢呼声、呐喊声洋溢在体育馆内,大家感受着合作带来的力量,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花香春意浓,巾帼绽芬芳。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朵朵鲜花铺陈在花篮中,女职工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精心挑选着心仪的花朵,创作着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舒心闲谈间,大家在全身心享受慢时光的同时,把对生活和工作的热爱写进了春天里。“享受自然,我们更加热爱自然。自然资源‘巾帼’将为自然资源事业贡献新的‘半边天’力量。”大家纷纷表示。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