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厅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你我相伴同行——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团委、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团工委共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09:01:29 【字体: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新面貌,近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团委携手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团工委,组织百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你我相伴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3·12”植树节为契机,在昆明市阳宗海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团员青年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挥锹铲土、塌土夯苗、提水浇灌,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新种的树苗为山水湖畔再添绿意。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既是重温雷锋故事、践行雷锋精神的有效做法,又是团员青年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要加深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牢固树立“两山”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为绿美云南建设增添“青动力”。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