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厅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4-04-17 08:55:07 【字体:

4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何汝利主持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中共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细化方案》,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重点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在通读精读研读上下功夫,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同时,要切实加强警示教育,把典型案例作为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的“活教材”,帮助党员干部精准掌握“六项纪律”。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谋划,压实工作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自然资源领域加强监管预防腐败专项治理统筹起来,与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统筹起来,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统筹起来,做到党纪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落实两手抓、两促进,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严防“低级红”“高级黑”,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页面      |      分享到: